深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

时间:2015-11-17浏览:1848

天地宽广,待您“领投”

深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领投计划2016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创建于198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深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城投”)是致力于倡导健康、环保、时尚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开发企业。1996年深城投改组为深圳市属全民所有制企业,2002年开始向地产业务转型,200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

从改革开放初期的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到新世纪精品住宅、超高层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的全产品线开发,深城投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投资开发为主、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总资产近100亿元。通过在深圳、东莞、合肥、南昌等全国多个大中型城市成功开发的一批中、高档商住项目,深城投作为地产企业的整体实力和品牌形象得到极大提升。

目前,公司业务聚焦珠三角、长三角等核心区域,以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为依托,秉承稳健持续的拓展战略,通过规范透明的管理体系、人性化的管理理念聚合专业人士、汇集高端人才,公司在中国城镇化的发展征途上朝着成为中国领先的高品质房地产企业的愿景迈进。

深城投是全国最早成立的城投企业,作为深圳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承载着历史和梦想,也必将延续着传奇和辉煌。我们相信,有深城投的地方,就会有我们幸福舒适的家园。


薪酬福利体系:

1、具有深城投特色的薪酬体系

由“基本年薪+项目激励+股权激励”构成的全年薪酬体系

应届生综合薪酬水平为5000-7000/

‚短期激励:项目年度业绩指标达成,享受额外丰厚的项目激励

ƒ长效激励:公司为核心员工提供股权激励,直接享受公司期股

2、丰富多样的福利体系

员工享受“五险一金”、额外的商业保险等(一金和商保全部由公司缴交)

新员工入职满两年享受驻外补贴

全体员工年度体检、优秀员工年度旅游、团队外出学习考察等

五天七小时工作制,员工食堂提供丰富的工作餐

公司为有需要的员工提供住宿(免费或靠近市中心区)

符合条件的员工可向公司申请落户和档案保管

3、工作与生活平衡,职业发展与文化感知并重

领投6*4快速成长计划

员工拥有管理序列和技术序列双重晋升通道

公司为有能者提供广阔的晋升平台和多样的工作机会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下午茶、生日庆贺、节日活动、年度庆典等

  

  

  


招聘岗位及需求

  

一、招聘岗位:造价工程师助理,若干

1、任职部门:项目公司、工程采购与成本管理部

2、工作职责:公司实行大成本部制,部门员工参与公司项目前期测算、预决算编制、工程采购管理、招投标管理等等一系列成本造价相关工作。

  

二、招聘需求

1、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设备、水电等相关专业2016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

3、有获得奖学金、学生干部经历者将优先考虑。

4、随着公司项目数量增加,以下岗位需求数量不限,根据双方意向择优录用。

  

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环节

201511月至12月,同学们可将简历投递至我司校园招聘邮箱:sct2015xy@163.com,请注意简历命名为:“学校-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二、综合测评环节

在对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后,我司招聘专员将电话通知合格者前往公司进行面试。
面试时应携带以下资料并保证资料属实:
 1
、个人详细简历(附本人免冠近照)
 2
、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
、就业推荐表
 4
、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荣誉证书等


三、录用通知与协议签订

录用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两至三周内确定,由公司招聘专员通过邮件、电话及书面的方式通知拟录用人员。

收到offer一周内,拟录用人员须将本人签名、校方盖章确认后的《就业协议书》邮寄到公司行政人事部,公司盖章后就业协议书正式生效。


四、报到入职

拟录用人员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如有须提供)等后,可根据公司拟定的报到时间办理报到入职、档案保管及落户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