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公路长大桥建设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应届生招聘启事

时间:2015-10-21浏览:2764

中交公路长大桥建设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2016年校园应届生招聘启事 

中交公路长大桥建设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隶属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为其下属二级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河北固安设有18000平米的综合研发基地。公路长大桥建设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交通运输部在我国桥梁领域布局的唯一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示范基地。该中心是在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统一领导下,由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万桥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筹建。综合研发基地于2014年底投入使用,新建有基础实验室、岩土实验室、材料实验室、结构实验室、安全监测实验室、检测诊断实验室等共6个实验室,新增桥梁基础三向静动力实验台、轮式滚动疲劳加载装置、3000吨桥梁结构关键装置静动力测试系统等先进实验设备几十余套,具有较强的桥梁结构研发、实验验证及产业化工程化转化能力。

现面向社会及广大应届毕业生诚聘土木(桥梁、岩土、建工、材料)、机械、电气等专业应届毕业生,欢迎热爱技术研发、愿意从事设计、咨询、科研实验与设备运营管理的优秀人才加盟本工程中心。

岗位:咨询设计工程师2-4

岗位职责:1、参与公司设计咨询类项目的设计、计算及分析工作

2、配合公司和部门的经营开发,参与本专业的招投标工作

3、参与本部门及本专业的技术创新、科技开发工作

4、参与本部门的市场开发工作

5、参与实验室日常运营维护管理                                                       任职要求: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本科211院校优先),特别优秀的本科生也可考虑。

岗位:实验工程师1-2

岗位职责:1负责设备的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定期开展设备的检查和维修,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

          2、负责编制中等规模实验的实验方案大纲,负责组织中等规模结构实验的加载及测试,编制相应的实验报告;

3、参与实验室新添置设备的采购、监造、安装调试、试运转工作;

4、参与部分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任职要求:应届本科及以上(本科211院校优先)。

岗位待遇: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薪资构成为基本工资+项目奖金

                     2、试用期6个月,提供完善的社保、公积金福利及职工宿舍。

                     3、工作地点: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新兴产业示范区

 

 

简历投递:

请于1130日前将简历及其他附件如成绩单、资格证书复印件(如有)以word形式发送至hbnerc_hr@hpdi.com.cn,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我们将视简历投递情况分一至二批举行两轮面试,初步筛选结果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