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地产2016届管培生招聘

发布者:张华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1274

海亮地产2016届管培生招生简章

让梦想,在这里起航。

     象牙塔下的你们青春活力,朝气蓬勃;青涩懵懂的眼神满怀梦想,憧憬生活。在海亮,在这属于青春的舞台上,你定会以最靓丽的青春气息,点燃激情,扬帆起航。

让事业,在这里辉煌。

    十年寒窗,你再也不需要彷徨与等待,当海亮的大舞台呈现在你面前时,你就是那最耀眼夺目的主角。在这,为最初的理想,喝彩加油;在这,为自己的承诺,挥斥方遒;也正是在这,为你的未来赢得尊重。相信心怀梦想的你,将就此踏上征程,携手并进,开创辉煌人生。

一、 招聘行程

时间:20151022日  上午930分笔试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中山院411教室

二、 了解我们

海亮地产官网:www.hlland.com.cn

三、 招募岗位介绍

地产集团管培生:房地产工程类、成本类、营销类、人力资源类

岗位要求:相关专业毕业, 985211大学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

本次校园招聘的管培生将进入“海贝培养计划”,公司将提供最优质的资源将海贝培养成未来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接班人。

四、 招募流程

笔试→面试→确定录用人员(面试结束两周左右)

 简历请投递至邮箱:js_hr@hailiang.com;或扫描二维码至网申平台提交简历(选校招职位-江苏大区)。

五、 海亮介绍

海亮集团:海亮集团创始于1989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理念,以构建和谐生态文明社会为己任,形成了以有色金属、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基础教育、金融服务为主体的海亮产业体系,拥有5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努力铸就受人尊敬、享誉全球的海亮品牌。企业综合实力现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3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6位。

海亮地产:2003年初,海亮正式进入房地产行业。截至2014年底,海亮地产拥有总资产371亿元,在上海、重庆、浙江、江苏、安徽、四川、江西、山东、河南、陕西、内蒙古、甘肃、青海、宁夏、西藏等地拥有多家全资或控股房地产企业,形成全国化战略布局,并逐步拓展海外市场,推动企业国际化。在未来的五年内,努力实现销售额500亿元,力争成为受人尊敬的国际化地产企业。2015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第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