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5-10-13浏览:1059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一家集火力发电站、核电站、洁净能源、电网工程建设、电厂维护检修和房屋建筑、市政工程、钢结构制造等非电业务为一体的建安工程企业。

 公司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火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一级许可证、核承压设备安装许可证、调试甲级资质、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和国际经济合作经营等资质。

 公司以其在电力建设事业中的卓越成就,被党和政府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特别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一系列荣誉,并荣获7项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10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4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和1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获得的国家级质量大奖位居全国同行首位,牢固树立起了“工程管理好、服务水准高、履约能力强”的品牌形象。

  1. 招聘专业

专  业

人数

备   注

土木工程

10

本科

工程管理(概预算方向)

5

本科

水工结构

5

本科

道路桥梁

3

本科

岩土工程

3

硕士


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庆春东路77号,中能建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建筑工程公司

联系电话:0571-51214379     13857137150

联 系 人: 袁凤娣      邮编:310016     公司网址: www.ztpc.com

邮箱地址:877762709@qq.com


三、应聘基本条件

1、能适应在大型工程项目部工作,能吃苦耐劳,能适应流动性施工企业工作环境。

2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及大学英语四级。

3、 “211”重点高校或本科第一批次(一本)专业优先,英语六级优先。


四、工资福利

1、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性的薪酬。

2、除参保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外,另建立企业年金、补充医保、住房补贴等。

3、采用人性化的休假方式。


五、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面试---体检---签约。

2、电子简历以“专业—学校—学历—姓名”命名。

3、邮箱地址:电子邮件:8777627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