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2016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张华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882

  

公司同时面向我院需要具有工程背景、

熟悉土建行业的学生  

  

宣讲+笔试时间:1013日下午14:00

地点: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南园教学楼217

 

  

宣讲+笔试时间:10月14日下午14:00

地点:九龙湖校区教三502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研发类13w-20w,不设上限能者特殊申请)

2、宣讲会现场接受简历,在简历筛选阶段系统投递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考虑

3、所有职位,对专业无严格要求,只要你觉得有能力,欢迎来挑战

4、广联达南京站QQ群184418805,欢迎加入

5、投递渠道

PC端网申渠道:http://zhaopin.glodon.com

移动端网申渠道: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广联达招聘”公众号。

  

一、广联达——建设工程领域互联网+平台服务商

作为建设工程领域互联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始终以专业精神锁定行业,期望通过互联网+带来的自由、平等、开拓与创新精神,以开放、互联、共享、协同的平台化理念共同打造产业链新生态。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广联达,股票代码:002410),成为中国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产业首家上市软件公司。

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广联达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以大数据为支撑,以征信服务为基础,以互联网金融服务为增值,为独特优势的一流产品和服务。经过十几年发展,广联达从单一的预算软件扩展到工程施工、工程信息、工程造价、工程教育、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与投资八大类业务近百款产品。

广联达拥有员工四千三百余人,在中国三十二个省市建立五十余家分子公司,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两百余个地市。2009年起广联达开始国际化进程,目前正以美国子公司、芬兰子公司和英国子公司为核心辐射欧美市场,以新加坡子公司、香港子公司和马来西亚子公司的区域优势带动台湾、印度尼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市场的发展。

广联达正在蓝图成就之路上越走越远!

 

二、校招职位——TOT项目

TOT”(Top of   Top)技术精英项目,是为有志追求卓越前程的优秀学子进入广联达而设计的职业、技术提升能力培训项目。致力于帮助应届学子全面提升专业水平与综合素质,长达6个月培训加岗实践,辅以有针对性的技术指导,旨在帮助应届学子更好的培养专业技术能力,打通职业上升空间,扩展自己的职业生涯,在1-2年内成为研发骨干!

 

广联达“TOT”技术精英项目,自2001年起,已经走过15年。当年参加TOT的应届学子有的已经成为公司的中高层,有的已经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作为打造公司中流砥柱的”TOT”技术精英是你通向精英之路的起点,能够培养自己专业技术卓越的能力,塑造完美的自己。

1.技术类人才:开发工程师(图形、搜索引擎、PC端、云计算、移动端等方向),工作地点北京、上海、西安,2016应届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自动化、电子信息、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

2.业务类人才:业务测试工程师、软件销售工程师、软件服务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西安、全国各分支,2016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建筑相关专业;

3.产品类人才:产品经理、产品运营、UI/UE设计,工作地点北京,2016应届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校招职位——GMT项目

GMT”(Glodon   Management Trainee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广联达面向优秀的高校应届毕业生,选拔具有管理潜力的人才,进行为期三年系统全面的训练和培养工作。

项目目的是希望通过高标准、严要求,辅以优秀的管理经理作为培训导师亲自指导,通过跨部门、跨职能、跨地域的轮岗,给予最大的机会和挑战,以最快的速度,发展成为全面的管理型人才。为公司储备专业的管理人才,经过公司的培养和历练,未来能够成长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管培生,工作地点全国各地轮岗,2016应届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网申地址

1.PC端网申渠道:http://zhaopin.glodon.com

2.移动端网申渠道:关注“广联达招聘”公众号。

 

五、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笔试、初面+综合面试+现场签约

 

六、招聘行程

时间:915-1015

地点:西安-北京-济南-天津-上海-杭州-成都-南京-武汉-哈尔滨-长春-大连-沈阳

详细行程请见官方网站:http://zhaopin.glodon.com

七、

  1. 成熟细致的福利关怀

  2. 有竞争力的薪酬晋升机制

  3. 海内外的轮岗机会(管培生)

  4. 北京有竞争力的户口指标

 

我们提供

 

1.3-6个月的培养计划

2.一对一的导师师父

3.最前端科技的学习机会

4.技术专家与管理职能双晋升通道

 

八、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军毅邮箱:liujy-e@glodon.com工作电话:010-56403339

 

 

 

九、常见问题——其他问题请登录http://zhaopin.glodon.com

p广联达是软件公司,为什么招聘建筑专业的学生?
广联达不仅仅是一家软件公司,它是建设工程领域互联网+平台服务商。经过十几年发展,广联达从单一的预算软件扩展到工程施工、工程信息、工程造价、工程教育、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与投资八大类业务近百款产品。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根植于建设工程领域,被广泛使用于房屋建筑、工业工程与基础设施等三大行业。所以,在广联达,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和建筑相关专业背景的人才占比分别是31%35%

p我是建筑专业的学生,哪些岗位适合我?职业发展如何?还能考建筑相关证书吗?
作为行业软件公司,广联达拥有软件全生命周期的所有岗位,包括需求、开发、测试、销售、实施、运维、服务等。这些岗位均面向建筑专业的学生进行招聘。除了软件开发对计算机编程能力有较高要求之外,其它岗位均需要具备良好的建筑专业知识基础。
2001年公司开始校园招聘以来,每年均与大量建筑专业学生加盟广联达。经过不断学习和持续积累,现在,他们大都已成为公司内各条业务战线的中坚力量,不少人现已成为公司内部的建筑业务专家。
公司重视人才发展,在人才开发、培训方面均有较大投入。公司提倡“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鼓励并组织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自发学习专业知识,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一旦考试通过,公司将全额报销考试费用,并根据不同考试一次性发放最高5000元的考试津贴。现在,我们已有不少员工在公司的组织下,考取了建造师、经济师、PMP等职业资格证书。

p与其他公司相比,广联达具备怎样的优势?
作为建设工程信息化服务领域的首家上市公司,广联达2014年营业收入达到了17.95亿,并且近三年来净利润符合增长率超过30%,确定了牢固的行业领先,核心产品用户覆盖率高达95%以上。
广联达主要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及自主创新的软件架构,公司掌握了20余项专利、30余项核心技术,160余个软件著作权;3D图形算法居国际领先水平,通过先进的组件技术,可实现产品的快速开发和不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