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集团海外事业部招聘信息

发布者:张华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744

宣讲会时间:10月15日9:00

宣讲会地点:东南院101  

  

招聘职位:

 

招聘专业一:工民建(土建)或建筑工程

招聘专业二: 工程造价

招聘专业三:暖通

招聘专业四: 给排水

招聘专业五: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职位信息

  • 工作性质:全职

  • 工作地点:北京市、欧洲、亚洲、非洲

  • 发布日期:2015/9/15

  • 截止日期:2016/7/30

  • 招聘人数:30

  • 薪  水:面谈

  • 工作经验:不限

  • 学  历:本科以上

  • 语言能力:英语熟练

  • 简历语言:中文

  • 其他待遇:不管户口是否在京,一律上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地址:朝阳区慧中里320号住总集团大厦4
邮编:100101
Email:
hwbzp@126.com

·联系人:马佳

·tel:84838496

北京住总海外部简介

 

北京住总集团是以科技研发为先导,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建安施工为主体,文体商贸、生产服务相结合,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国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拥有对外经营权、对外贸易权、外派劳务权,连续多年问鼎全球250家最大国际承包商。

北京住总集团在海外具有20多年的工程施工经验,是长期承揽境外工程承包项目及实施中国政府援外工程中最具规模和实力的中国施工队伍之一。我们海外的足迹遍及新加坡、白俄罗斯、阿联酋、刚果(布)、刚果(金)、毛里求斯、蒙古、贝宁、卡塔尔、等亚洲、非洲、欧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工程一百多项,海外合同总额近100亿人民币,外派劳务近2万人,如刚果(金)体育场;刚果(金)人民宫、刚果(布)外交部大楼、广播电视大楼、石油大楼已成为两国首都的标志性建筑;刚果(布)OYO医院、毛里求斯新型高设防监狱项目、白俄罗斯天鹅小区项目和“北京饭店”项目工程等,均受到中国驻各国使馆、经商处及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

住总海外始终秉承“用事业造就人、用文化凝聚人、用机制激励人”的人才观,在此,欢迎有识之士加入住总海外,与我们携手,共同创造住总海外事业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