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1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发布者:张华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1213

宣讲会时间:10月16日10:00

宣讲会地点:中山310

  

  

一、企业简介

无锡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是综合实力位居全国供水企业20强的国有独资企业。

公司已有60余年历史,起源于1954年的无锡市自来水厂,从一个日供水能力只有1.06万吨的小水厂,逐步发展到日供水能力245万吨,资产总额120亿元,供水范围覆盖无锡全城,服务对象包含无锡和周边区域的大型企业。

近年来,公司通过实施长江引水供水工程、预处理工程、深度处理工程,安全供水高速通道工程,使无锡形成了“江湖互补、南北对供、多重保障、安全优质”的供水新格局,其中以太湖为水源的水厂实现了预处理、常规处理、深度处理,国内领先的水处理工艺。

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为:原水取水、给水净化处理(预处理—常规处理—深度处理)、给水厂站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市政管网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居民小区管网建设、二次供水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客户新接表和改造工程、客户抄表收费服务等,主营业务涵盖了城市给水板块的所有环节。

公司目前拥有1个国家级水质级检测中心、3座水源厂、6座地面水厂、4座大型增压站、6个分公司、14个乡镇服务所、51个自有收费网点、130万直接用户、400万服务人口,5000多公里管道总长度,100%的供水普及率。

二、招聘需求

基本要求: 201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不含:专升本、专转本、独立学院、民办院校、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电大等)。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给水排水工程

本科

市政工程

研究生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自动化

本科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生物技术

本科

会计学

本科

会计学

研究生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须附相关证书证件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招聘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大学+学历+专业”。

电子邮箱:wxwaterdwb@163.com 

通讯地址:无锡市人民西路128号,无锡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

电话:0510-82756331 / 联系人:周先生

官方网站:www.wxwater.com.cn

四、聘用和待遇

◆ 各类人才经公司录用后签定正式劳动合同,转移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户口(无锡城镇户口),实行正规管理。

◆ 薪酬按岗位职级确定

薪资体系=基本工资(技能工资+工龄工资)+岗效工资(基本岗效工资+考核岗效工资)+津贴(岗位津贴+中夜班津贴+其他津贴)

其他津贴=职称津贴+通讯津贴+其他生活补贴。

◆ 其他补贴:午餐补贴、过节费、高温费、劳保用品费等

◆ 五险二金:“五险”指的是五种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二金”指的是住房公积金和新职工住房补贴(即补充住房公积金)。免征个人所得税。

◆ 可靠保障的福利待遇:

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并发放福利物品

免费年度体检

享受带薪年休假

提供免费班车接送

外地员工提供住宿(全新装修,2人标准间,带独立卫生间),在外租房提供租房月补贴。(博士800元、硕士600元、学士500元)

丰富的员工活动:包括文艺活动、体育比赛、户外活动、联谊活动、志愿者服务等等。

五、职业发展机制

◆ 全方位的人才培训机制

引导式入职培训

体验式轮岗培训

◆ 优秀储备干部和业务骨干的选拔培养,提供快速成长平台

◆ 专业的人才发展机制:

本岗位晋级、双通道职业规划:管理人才与技术人才阶梯规划,交叉逐级递升。

管理岗位通道:见习生——班组长——基层管理人员——职能处室管理人员——部门副职——部门正职——公司副总——公司总经理——公司董事长——集团级领导

技术岗位通道:见习生——技术管理岗位——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特聘首席工程师——特聘主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

◆ 人性化调配机制:兼顾员工的人性化工作调配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 唯贤论晋升机制:不唯资历,唯贤是举,精英人才选拔提升机制

◆ 宽松的工作氛围,相对自由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