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未来领袖”计划

时间:2015-03-24浏览:5259

碧桂园,中国地产千亿航母,2007年香港主板上市,稳居行业十强,2014年销售约1288亿。作为中国城镇化的先行者,创立二十余年的碧桂园从广东走向世界,为中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200余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为当地人民打造五星级的家。

2013年,碧桂园开启全球人才招募之旅,启动未来领袖计划,一个专门为青年才俊量身定做的高端人才品牌项目,旨在吸引全球博士加盟碧桂园,做事业合伙人,与千亿房企共创辉煌!

2014年,已有百名来自剑桥大学、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悉尼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全球顶尖学府,“想要成就一番事业”的博士在碧桂园筑梦起航。目前,已有数十名“未来领袖”计划学员先后挂职区域总裁助理、投资总监、项目第一负责人、项目副总经理等中高层管理岗位,并得到集团高管的一致认可。

如果您不惧挑战,想要亲手缔造自己的传奇,请申请成为碧桂园 “未来领袖“ !
碧桂园“未来领袖”计划,让梦想,成为现实!


请参考附件中的招聘海报和其他有关 “未来领袖” 项目的详细内容 (我们也招聘中文流利的韩国、马来西亚、悉尼、俄罗斯籍博士)


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附中文简历发送到qijiacai@countrygarden.com.cn


专业需求

房地产相关专业土木工程,结构学,建筑学,项目管理,房地产金融等

其他专业市场营销,经济学,企业管理,财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统计学,物流管理,情报信息系统,运营管理等。


选拔流程

1.简历筛选

2.沙龙

3.初试

4.在线测试

5.复试

6.终面

我们将依据申请情况安排沙龙和面试时间。

(我们将在一周内发邮件告知面试结果)

【附件一】未来领袖计划报名表【姓名 学校 学历 可入职时间】.docx

【附件二】未来领袖海报-01.jpg

【附件三】未来领袖海报-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