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皇家理工学院Sofia Norlander女士和Adreas Fili博士访问我院

时间:2015-03-12浏览:1201

2015311日上午,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Sofia Norlander女士和Adreas Fili博士应邀访问了我院。我院院长助理傅大放教授和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李启明教授、成虎教授、杜静副教授、李德智副教授、吴伟巍副教授、虞华老师、陆莹老师、宁延老师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傅大放教授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概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开展深入的务实的合作与交流。

Norlander女士和Fili博士对KTH房地产与建设管理系的本科、硕士及博士阶段的课程体系及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欢迎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的学生申请其中的互换项目及相关的硕士生项目。

李启明教授重点介绍了建设与房地产系本科、硕士的课程设置及本系教师的研究方向。

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对本科生互换、研究生课程申请进行了商讨。同时,针对过去互换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换意见。

最后,傅大放院助表示,我们欢迎KTH的学生来参加我院举办的暑期学校。李启明教授则表示希望两校老师在科研上进行深入的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宁延,陆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