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大学工程学院土木系王明亮教授访问我院

时间:2014-12-19浏览:1623

 

20141216~17日,美国东北大学杰出教授VOTERS研究中心主任,东南大学客座教授王明亮博士访问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16日下午,王明亮教授我院工程力学系李兆霞教授、郭力、靳慧、糜长稳、洪俊副教授和王莹老师一起出席在逸夫建筑馆15楼小会议室举行的工程力学系部分硕士与博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会明亮教授认真取了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其他参与开题报告老师一道每位同学的选题研究路线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地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建议。开题报告结束后,王教授又就研究生培养中大家关心的问题和与会师生进行了讨论,详细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17日上午我院吴刚院长亲切会见王明亮教授就力学学科的发展和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共建研究平台的初步意向。王景全副院长、力学系韩晓林主任以及靳慧副教授和建工系张建教授参加了会见下午王明亮教授在张建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玄武岩纤维生产与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就建筑材料中的前沿研究进行了讨论。

  (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