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原校友向我院图书室捐赠图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7浏览次数:1621

 

近日,我们原52802班朱一原校友向我院图书室捐赠图书及期刊共51册,其中期刊百年建筑36专业著作15册,详见附表。我院张星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的捐赠,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老校友捐赠的这批图书已送交学院图书室,编录后就可供师生借阅。

朱一原校友,1984年毕业于校(工学院)系道路工程专业,毕业30年来她始终心系母校,是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土木交通材料分会秘书长。本月初刚回母校参加了老土木系八〇级校友庆祝毕业三十周年活动。返京后就将自己珍藏的这部分图书期刊赠送我院。

(张爱芹)

附表:捐赠图书清单

 

序号

书名

编著

备注

1

新闻调查:高分是怎样练(炼)成的

卢晓天,上丽婉姗

2

物业管理

季如进 主编

3

世贸组织运行机制与规则

王福明 主编

4

可持续性-住宅建设

(日)清家刚 秋元孝之 主编

5

房地产估价

柴强

 

6

北京的郊区化及其对策

周一星 孟延春

7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REVIEW(Volume 7,Number 1,Winter 2004)

K.W.Chau/ Hongyu Liu /Ko Wang

8

21世纪型住宅模式

(日)松村秀一 田边新一

9

百年建筑(期刊4期)

香港百年建筑出版有限公司出版

10

百年建筑(期刊32期)

北京百年建筑文化交流中心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