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力公司许扬主任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4-08-16浏览:3082

 

 815日上午,江苏省电力公司许扬主任率公司建设部、电力设计院、电力科学研究院、电力建设监理公司等部门领导一行11人访问了我院。我院吴刚院长、张星书记、童小东副院长、舒赣平副院长、成虎教授、郭正兴教授、冯建教授、费庆国教授、汪昕副研究员、徐照老师等在逸夫建筑馆15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许扬主任首先介绍了江苏省电力建设情况,电力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希望开展的合作领域。在吴刚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后,各位教授回顾了各自参与过的电力建设项目,介绍了各自与电力建设相关的成果,并就有关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吴刚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双方合作的三点建议:一、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二、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开展合作;三、找准几个切入点,立即着手开展合作,如:1、变电站房的装配式工业化建设,2、国家高压电网长江大跨越项目的设计施工,3BIM技术在电力工程建设中的应用。许扬主任对吴刚院长的建议表示赞同,当即指定了联系人负责落实这次会谈精神,细化合作项目,并建议定期举行双方会晤,推进双方合作。

通过双方务实的交流,在建立长期合作平台、电力工程建设合作、网络大学资源共享、人才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和多项合作意向。双方将通过进一步沟通,细化合作内容,签署合作协议。     

(储璐、钱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