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童小东副院长一行到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学院访问,交流教学工作

时间:2014-08-01浏览:1062

上图   童小东副院长在交流会介绍我院情况和教学工作

 

上图   交流会现场

  

2014714日,我院副院长童小东教授率院教务办、行政办的同志一行5人到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学院进行教学工作交流。兰理工土木学院院长韩建平教授、副院长周勇教授和李萍教授,以及学院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与教学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座谈会由该院副院长周勇教授主持。

韩建平院长首先对童小东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童副院长等人介绍了该院的概况。接着,童小东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尤其是本科教学的情况。随后,两院教师就各自学院有关办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教学成果、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兰州理工大学是教育部制定由我校对口支援建设的高校,两校土木学院之间的交流是其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于促进双方教学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