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汉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有富校友访问母校

时间:2014-07-09浏览:5064

 

621日下午,深圳市前海汉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有富校友访问了母校,院长吴刚、院党委书记张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和副院长助理李朝静在学院15楼小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这是吴有富校友自去年秋辞去四川长虹置业总经理,创办深圳市前海汉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后首次回母校访问,旨在探讨与母校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院长书记邀请他给研究生授课、为本科生做讲座,他愉快地答应在房地产项目运营管理、项目管理最佳实践、房地产项目实例后评估等方面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他20多年的实战经验和体会。同时,他也期待学弟学妹们加盟前海汉华公司,共创企业辉煌,共筑美好未来,共享幸福人生。

深圳市前海汉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兼行政总监陈春杏先生陪同吴有富校友访问,我校总务处处长梁书亭教授参加了会见。

吴有富校友是我院1993年毕业的博士,著名的结构专家丁大钧教授的高足,也是丁大钧教育基金会大发起人之一。他长期从事房地产开发管理及相关工作,曾任中国海外建筑(深圳)有限公司(现中海地产)董事、副总经理,兼下属深圳市海富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中海地产母公司)品质安全部副总经理,万科集团工程总监兼工程管理部总经理、北京万科总经理,沿海绿色家园执行总裁。20078月,吴有富校友应邀负责组建四川长虹置业有限公司,任董事总经理。20139月,他牵头与业内精英一起,组建深圳市前海汉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也是中国房地产界的一位传奇人物。

 

 

(文/张爱芹,图/李朝静)

深圳市前海汉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前海汉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中海地产、万科集团前高管发起组建,吸纳中海、万科、佳兆业、沿海地产、长虹置业等国内著名房地产公司的管理精英,依托多年国内最前沿的房地产开发管理经验与专业基础,通过对项目全价值链的系统管理和关键环节的有效掌控,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房地产投资开发管理、项目(代建)管理、项目总承包管理、项目顾问管理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