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文瀼教授的遗孀张素德老师再次向我院捐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1493

66日是东南大学校庆日,不仅对东大人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也是很多东大人的亲属们难忘的日子。今年的6月6日是东南大学成立112周年纪念日,在这一天,我们程文瀼教授的遗孀张素德老师在网上又向我院奖学奖教与发展基金捐款30000元人民币,并留言用于“程文瀼奖学金”,以此纪念她的爱人。情深似海,大爱无垠!

一年前,在东南大学土木学科创建暨土木工程系(学院)成立90周年之际,张素德老师携程文瀼老师的弟子发起并首次共同捐款30万元设立了“程文瀼教授奖助学基金”, 该基金用于奖励土木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和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每年评选一次,包括5名本科生和3名研究生,并在今年校庆大会上首次颁发了此项奖助学金。张素德老师这次的捐赠是向程文瀼教授奖助学基金”又一次注资。

 张素德老师再次向我院捐资

                                                                                                                                                                   (张爱芹、陈 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