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纳什大学Ranjith Pathegama Gamage教授访问我院

时间:2014-06-13浏览:1602

  

2014611号上午,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土木工程系Ranjith Pathegama Gamage教授在我校能源与环境学院陈振乾教授的陪同下访问了我院。我院张星书记和副院长助理、桥隧与地下工程系赵学亮副教授在逸夫建筑馆15楼小会议室接待了客人。

Ranjith Pathegama Gamage 教授是蒙纳什大学土木系岩土工程能源研究中心主任,研究方向涉及岩石力学、页岩气开发、二氧化碳封存、地热开发等多个岩土工程新领域。

张星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几年取得的成绩。Ranjith Pathegama Gamage教授简单介绍了蒙纳什大学土木系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他的研究领域。双方讨论了可能开展的合作研究,提出了希望能联合我校土木学院、能环学院和交通学院的相关老师,建立一个岩土能源研究的合作平台,为以后申报国际合作项目和联合建立实验室作积极准备。

蒙纳士大学是国际著名大学之一,在澳大利亚名列前茅,其土木工程在澳大利亚更是首屈一指。我院已经在某些方面,比如在水敏感性城市研究方向与蒙纳士大学土木系开展了比较深入的合作。Ranjith Pathegama Gamage教授的此次来访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赵学亮、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