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孙俊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4-05-30浏览:1687

 

2014529日下午,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孙俊、培训经理黄大伟、人事部长刘静和招聘专员杨雪玲一行四人访问了我院。我院党委书记张星、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建筑工程系副系主任尹凌峰、建设与房地产系副系主任邓小鹏、李德智和副院长助理李朝静等在建筑馆15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星书记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我院学生学习、实习、就业等各方面的情况。孙俊经理介绍此行的目的,即落实本月25孟祥胜副总裁一行与东南大学相关单位洽谈的合作意向,深化与土木学院的交流。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则介绍了实习基地、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合作细节。尹凌峰老师、李德智老师和邓小鹏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系里的简况及可合作的领域。黄大伟经理对培训方案、培训课程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近2个小时的会谈里双方就联合培养、科技攻关、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务实的磋商。 

 

会谈达成了很多合作意向,双方将通过进一步工作,细化合作内容,签订具体合作协议。

 

 

 

              (李朝静 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