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淡江大學欢迎东南大学学生报考研究生

时间:2014-03-10浏览:3092

今年臺灣的私立大學的研究所碩士班開始可以招收大陸內地的大學畢業生。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為大陸地區優秀大學的土木相關科系,因此竭誠歡迎 貴院畢業生投考本系。

淡江大學土木系碩士班簡介 http://www.ce.tku.edu.tw/

本系(土木系)碩士班分三組:

「結構工程組」:結構動力學之風力工程及地震工程,結構分析設計自動化,結構之主、被動控制,配合本系風洞實驗室,高層建築、大跨結構及橋樑之風力工程為本組特色。

「大地工程組」:基礎之動、靜態分析,加勁土壤,及岩盤工程等,配合岩石力學及土壤力學實驗室設備進行理論分析、推導與實驗驗證。

「資訊科技及營建企業組」:應用最新的資訊技術以改進營建專案中各環節工作,強調資訊科技與工程設計、施工、管理、營運等各個面向的整合應用,推動營建業企業經營的資訊化。

報考碩士班訊息

線上報名:

報考截止日: 20140401日下午5

報考資格(1) 應屆畢業生入學學士班時戶籍所在地、非應屆畢業生現在戶籍所在地,為大陸北京、上海、江蘇、浙江、福建、廣東、湖北及遼寧8省市之大陸地區人民。(2) 限大陸911111所學校畢業。

細招生簡章資料:見附件。

淡江大學簡介 http://www.tku.edu.tw/

本校「淡江大學」為臺灣地區知名的私立大學,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從臺北市中心搭捷運不到一小時可達,交通便捷。此外天下及Cheers 雜誌「全國一千大企業人才策略與最愛的大學畢業生」調查,淡江連續16 年蟬聯私立大學第1 名。遠見雜誌大學畢業生評價調查結果,本校培育的畢業生總體表現連續5 年居私立大學組之冠軍。

 2014升學到台灣_淡江歡迎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