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聪忠教授东南大学客座教授授予仪式暨两位高铁专家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4-01-02浏览:1645

   201412日上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高聪忠教授受聘东南大学客座教授仪式暨两位高铁专家学术报告会在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新华厅举行。授聘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张星主持。我院院长吴刚致辞,并代表学校向高教授颁发东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为其佩戴校徽。高聪忠在接受聘书后致答谢词中感谢东南大学授予他客座教授荣誉,他将积极推进东南大学土木学院与全美最好的土木学院——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交流与合作

京福铁路客运专线安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钱桂枫校友应邀出席了授聘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中铁二十四局皖赣铁路扩能改造指挥部吴月满副指挥长,我校科研院挂职副院长曹驰,我院挂职副院长周勇、院长助理王景全,建设与房产系主任李启明、副系主任邓小鹏、成虎教授、杜静副教授、林艺馨副教授等土木学院、交通学院、材料学院相关专业领域的师生百余人。

简短而隆重的聘任仪式后,高聪忠教授和钱桂枫副总经理为在场师生分别做了题为“中国高铁走出去——进入美国市场的机会与挑战”、“中国高速铁路发展及建设管理实践”的精彩学术报告。我院成虎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  

 

  

 

 

 钱桂枫讲座

 

(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