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文瀼教授的夫人向我院捐赠图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9浏览次数:1037

 

 

 

 

 

20131019日,程文瀼教授书籍捐赠仪式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程文瀼教授的夫人张素德老师在程教授的弟子李爱群老师、陆飞老师、黄东升校友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办公室,向学院捐赠程文瀼老师主编、参编教材19本,经精选的用书15本,共27种34本,并将捐赠图书的目录交给了吴刚院长。

师母张素德老师介绍说,捐书是程文瀼老师遗愿,是他生前的安排。师母深情地说“你们程老师在最后的日子安排的不是家里的事,而全是教材、科研、工程的事”。

吴刚院长在讲话中向师母表示感谢,并希望程老师的弟子接过程老师的班,将程老师的事业继承起来,延续下去。

李爱群老师代表程老师弟子表态,一定继承老师的遗志,为发扬光大先生的事业和精神。

张星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师母捐书让程老师著作和用书在学院延续,让程老师的事业在师生中延续,程老师的精神在我们心中延续。

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和院办老师出席了捐赠仪式。

(杜亭)

 捐书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