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龙虎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3-09-20浏览次数:1150

    

 龙虎助学金捐赠仪式

上图  刘建石总经理(左)、戴亦刚总经理向我校刘京南副书记递交捐赠支票 

 

 

龙虎助学金仪式后合影

 上图  捐赠仪式后双方参会领导合影

            2013917日下午,在老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龙虎助学金签约仪式,龙虎网总经理兼总编辑戴亦钢和旗下的壹家园总经理刘园园及副总经理陶俊、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石和办公室主任刘尚春、南京市住房与建设委员会宣教处长丁昌华,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京南、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爽、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周明阳、我院党委书记张星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我院张星书记主持。我校刘京南副书记在致辞中向龙虎网以及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东南大学学子的倾情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并介绍了我校情况和社会设立奖助学金在人才培养中所发挥的正能量。龙虎网戴亦钢总经理、保障房建设公司刘建石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了龙虎网爱心助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向需要帮助的人群伸出援助之手,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媒体之间的合作,共同为传播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与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市住建委宣教处丁昌华处长对龙虎网及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肯定。

龙虎助学金龙虎网发起的爱心助学金活动的一部分,在我校设置的“龙虎助学金”得到了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资金上的支持。该项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我校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本科生。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刘总说首先想到选择龙虎网在东南大学的“龙虎网助学金”给予支持是因为与土木学院成虎教授等老师在开发安居保障房过程中有过良好的合作。

     “龙虎网是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主管、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江苏省属重点新闻网站。是我省最具影响力的新闻综合网站之一。龙虎网致力于为民服务,高度关注民生,利用媒体的力量,集中社会资源,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支援西部、捐助灾区、救助疾病、捐资助学,得到了市民和企业的积极响应。

(滕 航、陈 韵、王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