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管理部分优秀校友风采录(2)

时间:2013-06-19浏览:6149

 东南大学是全国最早开展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高校之一。三十年来,毕业生在各条战线上为我国的工程建设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值此东南大学111周年校庆、土木工程学科创办暨土木工程系(学院)成立90周年和工程管理专业创办30周年之际,在2012年部分优秀毕业生展示(1)的基础上,又找出了一批从建设与房地产系走出去潜伏在各行各业的优秀毕业生,汇集成优秀校友风采录之二,展现给大家,以激励我们的新毕业生像学长们那样去奋斗,去成长!同时,欢迎广大海内外朋友向我们推荐优秀校友信息。

 (陆 彦、杜 静  20136月)


蒋白夫:1988年东南大学建筑经济与管理硕士专业毕业,现任苏州工业园区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SIPPM)董事长/总经理。高级经济师,IPMA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评估师,第七届中国IPMP国际项目经理大奖十佳杰出国际项目经理。在建筑行业从业20余年,拥有丰富的学校、酒店、医院、展馆、银行、高尔夫球场等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经验,所负责项目获得过鲁班奖及国内外的设计奖,金鸡湖大酒店二期获2012年中国项目管理标杆成果奖。130620



祝 刚

祝 刚,东南大学92级建筑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现任南京城市开发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级经济师。主持了汤山公馆、城开御园等大型精品项目。



张 驰2004年于东南大学土木学院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曾任金地集团(扬州)公司总经理,成功操盘了扬州金地艺境(21万平米住宅)等项目。现任深圳市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12月,成功完成了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暨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的启动,20135月在杭州西子湖畔成功运营由金地集团主办的 “金地大师杯”网球赛。



王为军2004年于东南大学土木学院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曾任金地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用7年光阴,在天津成功操盘5件精彩作品,顺利完成总公司8%业务额,获得天津1200万购房者的认可,使得金地产品成为天津住宅市场王牌产品之一。现已调任金地集团(烟台)公司总经理,正在全力打造金地格林世界作为献给在温暖生活中追求舒适生活的城市大众的项目。


郁 


上图 左边为郁 勇校友

郁 勇,东南大学土木学院建筑经济与管理硕士毕业,现担任上海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曾担任上海建科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都江堰重建计划工程管理的总经理,郁勇先生获得CYMA四川地震灾后重建特别奖。在12个月内,他监督建成了总面积达37万的校舍,为3万学生提供了768个教室。




吕所章

吕所章2003年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现任江苏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国家注册造价师,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师,IPMP国际项目管理C级(项目管理专家),2005年获江苏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称号,近年作为总经理与总监带领江苏建科监理公司圆满完成了鼓楼医院南扩工程(22万平米)、江苏省人民医院南扩(20万平米)等大型工程项目。


黄知斌

黄知斌,高级律师,1995届东南大学建筑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后于华东政法学院攻读法律硕士。曾在上海建工集团金贸大厦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2001年开始从事专业律师工作,现为上海市最大的律师事务所—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先后为几十家中外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其中大多为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大型施工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同时黄知斌律师还为上海、南京、杭州、苏州等多个大型房地产和基础设施项目提供了全过程的法律服务,具有办理房地产项目全过程法律服务的丰富经验。



龙治先1990年获东南大学建筑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现任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在房地产行业已有近20年的从业经验。在江宁成功操盘过武夷花园、武夷商城、武夷绿洲(社区)、武夷水岸等大盘。


穆罕默德·撒哈拉

穆罕默德·撒哈拉,阿尔及利亚留学生,现担任阿尔及利亚公共事业部办公室主任。2013年初获得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现已回国在阿尔及尔大学受聘为教授。20135月穆罕默德•撒哈拉在阿尔及尔大学做完题为“the case of Chinese experience”的讲座后接受电视台采访,该视频在中央电视台13频道播出,介绍他在阿尔及尔大学开设中国发展研究专题讲座的背景和意义。


汤小平,2000年获东南大学土木与建筑领域(工程管理)工程硕士。现任湖州美欣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主持开发的项目曾荣获建设部建筑文化中心授予的“最佳山水生态花园试点社区”和湖州市首届房地产口碑奖、湖州最具关注度楼盘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