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大学合作办事事项土木工程前沿学习项目自费学生入学要求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次数:1262

 

 

 

项目特色:

1. 选拔过程通过申请文件和邮件往来面试,候选人不必亲自到日本接受面试

2. 有资格的学生可能被雇为项目研究助理,每月有50000日元工资补贴

 

工程学博士学位、环境学科博士学位

申请费用30000日元

申请截止日期2013430

入学时间201310

注册费282,000日元

学费267,900日元一学期,535,800日元全年

参考院系和教职工情况,请见网站www.civil.nagoya-u.ac.jp/index.html

 

 

申请材料:

1)      项目申请表

2)      日本政府奖学金申请表

3)      医疗健康状况表

4)      研究生学位及有权威认证本科学位(相关水平)毕业证书

5)      申请者如果是目前正在学习研究生课程20139月即将获得研究生学位、由学校出具的学位完成证明信

6)      硕士学位成绩单以及本科成绩单(学校相关机构颁发)

7)      由权威的学校出具或有官方印章的即将完成学业证明才有效;硕士学位证书也应满足以上要求。

8)      计算GPA分数的信息

9)      需要相对应的分数计量系统(比如 A=80-100B=60-79, C=50-59),本科以及研究生的计分信息都需要。如果没有评价量表只有原始分数,需要提供完整分数的信息(比如:60分满分为100)我们还需要最低的原始分数信息以便获得评价标准。成绩单上面,学期的长短也应注明。

10)    国籍信息证书

11)    需要提交原件、有官方印章。非英语或日语的原件必须出具官方英语或日语翻译。总体来说,护照复印件不可以接受,如果除了护照复印件,申请者没有其他材料,请联系外国学生办公室咨询此事)

12)    两封致名古屋大学校长的推荐信, 按照规定的要求,一封应当是有学校校长或院长出具,另一封来自申请者的学术导师、目前的雇主或其他。

13)    3张个人证件照(六个月内近照)(4.5*3.5大小)

14)    申请者的名字和国籍用大写正体写在背面(一张附在申请表上另一张在奖学金申请表上面)

15)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最好是托福分数)

16)    如果申请者参加过托福考试、或官方托福成绩未来得及在截止日期前递送、可以用由学校英语系出具的临时的申请者英语熟练程度证明(基于成绩记录)。申请者应当牢记截止日期后英语熟练程度证明(包括托福分数)已不接受。

17)    申请者硕士论文复印件/或者是简要介绍硕士研究课题的材料

18)    如果有请提供发表过的科研论文

19)    学校奖励证书

20)    其他(如果需要、可能要求申请者提供其他文件)

申请提交:

以上所有的文件需要提交到:

Head, Foreign Student Office

Department of Civil Engineering, Nagoya University

Chikusa-ku, Nagoya 464-8603, JAPAN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2430日,所以提交的材料不会被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