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8级本科校友回母校团聚庆祝毕业20周年

发布者:王玉玲发布时间:2012-10-10浏览次数:1852

         2012102上午,我校老土木系51884个班的本科校友为纪念毕业20周年,回母校团聚。座谈会在天丰大酒店天丰厅举行,我院吕志涛院士、吴刚院长,院校友委员会名誉主任原学院党委书记黄安永教授、原常务副院长王锦麒老师,以及5188级原班主任毛惠西、 张继文和体育系黄汉生等老师和办公室主任王玉玲老师应邀出席。

    吴刚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5188校友毕业20年再聚首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院在校友工作方面所作的工作。吴院长特别提到明年是土木学科90年庆典,欢迎大家回母校共同庆贺。吕院士在讲话中对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特别欣慰, 希望校友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爱护母校。吴院长和吕院士的讲话让校友们倍感亲切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不辜负母校领导老师的希望,努力工作,为母校、为土木学院争光。

        会上,每位校友用一句话做自我介绍,幽默而风趣。四个班的班长也分别代表所在班发表毕业20周年的感言,让大家感慨不已。黄安永、黄汉生、王锦麒、张继文等老师也先后发言,畅谈当年的师生情谊,大家仿佛穿越到了20年前的难忘岁月。

    接着,举行了5188级校友向学院捐赠毕业20周年纪念品的仪式。四位班长向学院赠送价值万元的震旦牌复印机一台;吴院长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座谈结束后,到会的99位校友老师们合影留念。

    下午,校友们在他们的师弟吴京教授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九龙湖校区和四牌楼校区,重点参观了两个校区的土木实验室。

(王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