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毕业离校流程

时间:2012-10-08浏览:4405

各位毕业班研究生:

   首先祝贺各位研究生论文答辩顺利,即将毕业踏上工作岗位。在走向工作岗位之前,还要办理一些离校手续才能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为了保证各位同学的离校手续更加顺利,我们特意制作了以下流程图,请大家留心,避免浪费一些不必要的时间。

1、论文答辩结束;

2、土木学院逸夫楼1511田文菊老师开通离校资格、领取离院通知单;

3、上交《毕业生登记表》和《学位申请书》(人事归档)至土木工程学院学办逸夫楼1408

4、办理离校系统里的各项离校环节,示意图如下:

打开东南大学主页,点击右侧“校园信息门户”

 

 

 

输入“用户名”(硕士生是220+学号)和“密码”

 

 

 

点击右侧“离校”

 

 

 

点击离校单 

 

 

 

进入“离校单”,查看自己需要办理的“离校环节”(除了发放毕业证和发放学位证,其他环节务必全部办理完成,不分先后)

 

5、将离院通知单上的相关手续办完,并将离院通知单交至学办逸夫楼1408

6、签好就业协议后到就业办办理报到证,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证,待所有离校环节办理结束以后(除了发放毕业证和发放学位证);
7
、党员带着报到证及户口迁移证到逸夫楼1513找张蔼玲老师办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8
、到土木工程学院学办逸夫楼1408领取毕业证书;
9
、到土木工程学院教务处逸夫楼1511领取学位证书。
   

以上手续务必要求自己本人办理,若因特殊情况不能领取,需要找人代领的话,需提供委托书、领取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正反复印件。
    当你全部离校手续办理完成时,应该拿到的材料为:1.毕业证书;2.学位证书;3.报到证(白联交到学办逸夫楼1408);4.户口迁移证(如果曾经将户口迁至学校);5.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如果是党员或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