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达姆斯塔特工业大学副校长Motzko教授访问我院

时间:2012-09-21浏览:986

 

2012920上午,德国达姆斯塔特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at Darmstadt)副校长、工程管理教授Motzko先生和全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同济大学陈建国教授,应邀访问我院。我院吴刚院长和建设与房地产系李启明主任等建设与房地产系的老师及博士生在逸夫建筑馆15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活动由建设与房地产系副主任李德智副教授主持。院长吴刚教授和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李启明教授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建设与房地产系的发展历程、学术研究以及主要研究成果。Motzko教授介绍了德国达姆斯塔特工业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其领导的团队和研究中心在Exposed Concrete TechnologiesAutomation in ConstructionHealth and Safety in ConstructionPublic Private Partnership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引起大家的浓厚兴趣,双方还就建设项目全寿命周期评价、风险和安全管理、地铁网络系统脆弱性等学术问题进行讨论。通过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将来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季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