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雷根斯堡大学朱冰博士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2-07-06浏览:1572

201271上午,来自德国雷根斯堡大学的朱冰博士应邀在我院1301会议室作了题为“房地产泡沫与溢出效应”的学术报告。

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房地产泡沫的概念、内涵和度量方法,进而以美国和德国多城市数据为对比深层次分析了房地产泡沫及其溢出效应。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副主任李德智老师主持了本次学术报告,成虎教授、杜静副教授以及30余名建设与房地产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我院张星书记在报告会后亲切会见了博士,并诚挚邀请博士多回母校交流和合作科研。

朱冰博士生于1982年,江苏南京人,毕业于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的工程管理专业(本科)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2006年获硕士学位后,赴德国留学,2011年从德国厄斯特里希-温克尔欧洲商学院会计与房地产系管理学专业毕业,获博士学位;目前供职于德国雷根斯堡大学房地产金融研究所。

 

 朱冰
(杨 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