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星书记到深圳出席东南大学与万科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2-04-26浏览:1740

42122日,我院党委张星书记随东南大学代表团访问了万科集团建研中心和万科集团总部。在访问的两天时间里,先后参观了设在东莞市的建筑工业化研究中心、万科东莞公司开发的棠樾商品住宅项目,深圳公司开发的廉租房项目——龙华租屋以及天琴湾海滨别墅项目等,感受了万科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领头羊,在房地产开发理念更新、科技投入、技术创新及绿色低碳建筑方面所作的努力。

我们在东莞市万科建筑研究中心与该中心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万科集团总部与集团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的领导进行了会谈,就校企合作的领域、形式、内容做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广泛的一致。最后我校校长助理吴应宇教授与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杜晶先生共同签署了东南大学——万科集团校企合作协议。

21晚,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解冻校友和杜晶校友举行晚宴招待母校代表团的全体成员,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的领导以及在万科工作的校友应邀出席作陪。

代表团由建筑学院王建国院长、陆卓谟书记、吴晓副院长、李向峰副书记兼副院长、陈薇教授和能环学院副院长张小松教授等建筑、土木、设备等方面的20多位老师组成。

(王玉玲)

 万科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在万科集团谈合作1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