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在九龙湖举办第二届工管专业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2-04-10浏览次数:416

虎跃龙腾展新貌,工管师生共联欢

 

47下午,建设与房地产系本科生、研究生、老师120余人齐聚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二楼椭圆多功能厅,参加工程管理专业第二届嘉年华联谊活动。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素质拓展委员会组织的

下午2点半,老师及研究生、大四同学专程来到九龙湖校区。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李启明师代表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致辞中,老师首先表达了对组织这个活动的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素质拓展委员会的感谢,简单介绍了专业老师、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概况,并用一组组数据展示了近几年工管专业学生就业、考研、免研的相关情况。对于大三学生非常关注的考研信息,老师透露,今年的招生目录上会对专业课有所调整,希望有意考研的学生留意,最后他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一张在焦廷标馆门前的“虎跃龙腾2012,工程管理蒸蒸日上”的主题合影拉开了本次联谊活动的序幕,随后大家又回到椭圆形多功能厅参加联欢会。在专业的素拓同学的主持下,老师同学踊跃参加到活动中,在激烈的比赛中进行智慧与协作的较量。在拼七巧板、走迷宫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游戏,既营造了本次活动的活跃欢快的气氛,让所有参与者倍感温馨,也让大家学会了团结和互助,理解了更多的人际交往方法与技能。

经过两个小时的素质拓展活动的暖场后,现场气氛开始活跃起来。

建设与房地产系在全校首推给本科生配导师,实行导师制,至今已近十届。本次活动也安排了同学与各自导师的见面会。同学主动围绕在老师周围,与老师就学习、读研、就业、出国、生活等方面的交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的冷餐会和K歌嘉年华活动,大家有说有笑,气氛活跃,师生情,同窗情,情意浓浓。学生老师同台飙歌,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有的老师甚至围坐在一起“掼蛋”,展现了讲台之外的另外一面,吸引力很多同学们围观。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也让工管专业同学对本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让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收获了难忘的一天。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还有陈镭老师、成虎老师、陆惠民老师、沈杰老师、杜静老师、黄有亮老师、林艺馨老师、李德智老师、陆彦老师、吴伟巍老师、袁竞峰老师、陆莹老师、夏侯遐迩老师等。  

 工程管理

  

 

(文/张一凡、方隆祥, 图/王涛、贾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