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大学工学院Pines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钱谊发布时间:2012-02-21浏览次数:1394

        2012214下午,美国马里兰大学工学院院长Darryll J.Pines教授、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Ali Haghani教授、Lei Zhang 博士一行三人访问我院,这是美国马里兰大学工学院继201110月土木与环境工程系Haghani主任带队访问我院,初谈合作意向之后对我校的又一次访问。在我院十五楼会议室,Pines院长等一行与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处、海外学院、土木学院、交通学院的领导进行了会谈。

我院吴刚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谈主要针对双方开展本科生联合教学培养的具体方案进行了探讨,对学生海外学习、教授互访教学、短期交流学生的集中教学以及学生短期实习与科研等四种合作模式进行了讨论,并就联合教学培养中的资源共享、学时要求、学分互认等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双方都对合作表现出很大的热情和诚意,表示下一步要尽快起草签定具体的合作方案和合同,推进双方实质性的合作。

我校教务处张继文副处长和王宏栓副处长、国际合作处王利副处长、海外学院徐健主任,交通学院陆建副院长、程建川副院长、陈峻主任,我院张星书记、叶继红副院长,舒赣平副院长、傅大放副院长、赵学亮老师、袁竞峰老师等参加了会谈。

(赵学亮、钱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