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土木学院(土木系)校友会启事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2-01-01浏览次数:3442

 

亲爱的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南京工学院土木系)校友:

您好!

几度春秋几多风流,但母校对您的牵挂依旧!无论您在天涯海角,海内海外,母校都是您的家;无论您成功还是失败,富贵还是贫贱,母校对您都是一样的爱。

2012年6月3日学校将举行建校110周年大庆,再过一年,我们学校的土木学科也将迎来土木学科创建90周年,届时我们将举行“东南大学土木学科创建90周年庆典”,欢迎各界各地的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南京工学院土木系)校友回来参加盛典。所以,我们在征集校友信息。如果校友您2011年元旦未曾收到土木学院的新年贺卡,且如果您愿意向院校友会秘书处civil.xy@pub.seu.edu.cn  提供相关信息,您将会收到由院长、书记亲笔签名的2012年新年贺卡。谢谢!

学号(硕博则请注明专业)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电话

Email

邮编

通信地址

现工作单位

 

 

 

 

 

 

 

 

 

【注:请直接拷贝此表格填写,以方便我们转录存档。谢谢】

 

恭祝

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

2012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