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彩青春 秀出自我——记东南大学“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马慧发布时间:2011-11-24浏览次数:564

    11月22日晚6点半,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椭圆形多功能厅灯火辉煌。一曲《爱》点燃了2011年东南大学女生节终极晚会,将我们本届“女生节”系列活动推向高潮,也拉开了女生节终极晚会的华丽帷幕。
    本次女生节是由我院和能环、材料、仪科、艺术四个兄弟学院
联合策划筹备的。本年度女生节共由“魅力绽放”、“心语心愿”、“欢乐游园会”、“终极晚会”等四部分组成。
    11月14日中午,“魅力绽放”化妆活动在女生宿舍大厅拉开了“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序幕。作为女生节的第一个活动,“魅力绽放”化妆活动吸引了很多女生的眼球。活动当天,本科女生宿舍大厅热闹非凡。这个活动环节让许多女生积极地参与其中,培养了东大女生的美丽与自信。
    同一天在桃园食堂和梅园食堂门口展开的“心语心愿”活动,也赢得了很多同学的积极响应。女生们在心愿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并将之贴在女生节心愿墙上,等待有心之人摘取她心愿。同时,现场还进行了由男女生共同参加的抽奖游戏,场面异常火爆。这项活动增强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更为女生们传递了心声。
    11月15日11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形广场,女生节之“欢乐游园会”正式开始。游园会现场的游戏设置精巧,吸引了很多同学参与,“玩转呼啦圈”、“水果大拼盘”、“拔河”、“踩气球”、“十字绣”、“DIY文化衫”等,精彩纷呈!小游戏以及精美的小礼品将女生们带回了童年,女生们在那个中午尽情欢乐,绽放青春与活力!
    最后的终极晚会,更是丰富多彩,好戏连连。魅力女生们在焦廷标馆圆形报告厅的舞台上展示风采,俊男靓女齐欢唱!现场观众尖叫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女生节”在大家的欢乐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女生充分展示了青春才华,同时本次女生节也丰富了东南大学的校园文化,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随着终极晚会的成功落幕,我们祝东大的女生们健康美丽,快乐成长!
 

                                                                      (龚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