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新生党员培训班情况反馈座谈会

发布者:马慧发布时间:2011-11-19浏览次数:242

 

 

    2011年11月18日中午,校组织部在我院学生活动室举行我院2011级本科生党员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围绕刚刚结束的校首届新生党员培训班授课情况展开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有校党委组织部施春陵老师、李群老师、范老师,我院学办马慧老师、周宇凌老师以及本科11级全体党员。

    施老师就本次座谈会的内容和目的做了简要介绍之后,请大家自由发言。同学们在充分肯定举办新生党员培训班的同时,也针对培训班的教学方式、学生党员的参与形式、小组讨论方式方法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会谈中,组织部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与同学们做了亲切交流和探讨。

    最后,施老师表示会认真考虑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感谢大家积极的建言献策。      

                                                                                         (文/陈昊天  图/朱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