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超风云涌东大,五路英豪竞风华——记沃派音超联赛江宁总决赛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1-11-17浏览次数:312

    11月16日晚,由江苏交通广播网《男生宿舍》栏目主办,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沃派音超联赛江宁总决赛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夺目上演。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以“是音雄、一起上”为主题,张扬出江宁赛区选手们奔放热情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来自五校的同学们带来一个流光溢彩的梦幻之夜。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轮,每轮由五所学校的代表队轮流献唱。第一轮为团队节目,要求各个代表队所有选手参与,东南大学4对选手率先登场。在柔光与烟幕交织下,一首《遇见》月光流水般飘然而至。随后《你最珍贵》、《只要有你》、《Kiss goodbye》渐次亮相,4曲情歌对唱使观众们沉浸在浓郁的浪漫气氛中。然后,南京工程学院的音乐短剧《Love Story》精致上演,一段纠缠动人的爱情故事被歌声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80年代歌曲串烧》穿越时光,使怀旧浪潮不断袭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的《音乐星晴海》、南京河海大学的《音乐排行榜》也使场上高潮不断,激情飞扬。首场比赛便精彩如此,观众们都热情高涨。
    第二、三、四轮比赛或个人独唱,或团体秀艺,或乐队霸气演出,或选手载歌载舞,形式多样,另观众目不暇接。第二轮比赛东南大学选手的一首《最美的太阳》以华丽高音展现了绝佳水准,南航金城学院的乐队带来的《在地球表面》使气氛活跃到了顶点。第三轮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各队排名不断变换,场上局势愈演愈烈。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东南大学素有“小韩红”之称的郭灵菲的一首《天路》震撼全场,比赛最终以河海大学选手一首唯美的《忘记你我做不到》结束。
    比赛结果终于揭晓,河海大学代表队获得了代表江宁赛区参加下一轮比赛的资格。
 

 

                                                                        (孙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