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10.17中山508宣讲)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1-10-11浏览次数:402

我公司定于1017日下午4:00在土木工程学院中山院508教室举办现场招聘会,欢迎参加。

 

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网址:www.gzbfdc.com)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葛洲坝:600068)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业的16家中央企业之一。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注册资本金7亿元,总资产85亿元,员工500余人,下辖8家独立法人实体和3个分支机构。
  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利用母公司以及国家特批的企业财务公司等强大的资本运作与融资平台,致力推进公司跨越式发展,房地产开发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海南、武汉、苏州、宜昌等城市,业态分布包含住宅组团、商业地产、旅游复合地产等,目前在建项目总面积100余万平方米,土地储备1000余亩。

 公司奉行强企富民、和谐发展的企业宗旨,秉承诚信立企、卓越筑家的企业精神,努力朝着全国一流的房地产企业阔步前进。

一、招聘条件及专业

1、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统招),成绩优良,品貌端正,热爱本岗位工作,专业成绩良好;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技术岗位要求: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电气与自动化等。

二、招聘程序及待遇       
  招聘工作按照投报简历、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决定录用的程序进行;劳动关系按葛洲坝集团公司有关规定执行;工资待遇根据个人工作能力、聘任岗位及公司薪酬管理有关规定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