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杰出校友、中海地产副总裁陈斌先生在九龙湖校区做主题演讲

时间:2011-06-09浏览:4828

67号晚上,我院杰出校友(051892班),中海地产副总裁、中海发展副总裁、中海宏洋行政总裁陈斌先生以《心无旁骛 勤思敏行》为题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一楼报告厅给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关于“未来职业规划”的专题演讲,我院党委书记张星老师、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祝虹副书记兼副院长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陈斌先生首先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中海地产的有关情况,然后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中国的地产发展状况,重点对商业地产展开了讨论。先生指出商业地产的发展与城市化率之间呈现正相关关系,但与国外相比我国的商业地产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

在互动阶段,陈总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解答了同学提出的诸如中国REITS(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aces)的与国外相比处在的不足,楼市的价格走向,限购令等宏观调控对楼市的影响,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中海的培训体系等许多问题。

讲座完毕,张星老师代表学院向陈斌先生赠送了一本记载东大及我院发展的相册集,先生回赠了一本记载中海发展点滴的相册集,表达了对母校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并寄语参加“中海地产职业发展研习营”计划的学弟学妹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和丰硕的收获。最后,参加“中海地产职业发展研习营”的同学和到场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图:卢开元  陈志伟

土木工程职业发展协会  

陈斌 

  

 陈斌

 

 

陈斌讲座 

 

 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