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2011学年春学期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2-18浏览次数:531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10-2011学年春学期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时间安排如下:

2011320日、2011510日、2011617日。

研究生在以上规定时间前答辩通过并且经院系上网审核的,将在此后一周左右拿到毕业证书,请各位研究生妥善安排好答辩时间(毕业论文需要盲审的研究生请根据盲审时间提前做好答辩准备,以便及时制作毕业证书。)

硕士、博士毕业证书均在各院系学办领取。

 注意事项: 请各位毕业生在网上提交答辩材料时,务必仔细核对自己的出生日期与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是否相符;未参加学校毕业图像信息采集的研究生务必去省教育厅指定的拍摄点进行拍摄,并在本人答辩之前确保已向研究生院提交4张毕业照片。

拍摄地址: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上海路203号。公交11路、20路到云南路站下)。 学生如不及时拍摄并提交照片,会影响到其毕业证书在教育部的电子注册和毕业证书的按期制作。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管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