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置业总经理吴有富校友访问土木学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0-29浏览次数:3058

1029上午,我院杰出校友、四川长虹置业有限公司吴有富总经理一行4人访问了土木工程学院。我院吴刚院长、张星书记、院学办刘静主任等在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吴刚院长首先对吴有富校友和四川长虹置业有限公司的同志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土木学院一年来的新成就和今年我院在制度化建设、国际化建设、院校友会建设的工作,以及创办丁大钧班,弘扬丁大钧先生精神的设想;吴有富校友则介绍了长虹置业近年的发展,以及对土木建设与管理人才的需求,尤其是对具有深厚土木工程专业基础,又懂经济管理知识,并有组织协调能力,堪当大任的博士生的强烈需求。吴有富校友对学院创建丁大钧班的举措很是赞赏,并表示将给予有力的支持;同时,欢迎母校在长虹置业建立本科生、研究生的实习基地,既为母校培养人才作贡献,也为校企紧密合作做桥梁。

会见结束时,吴有富校友代表四川长虹置业有限公司向土木学院赠送了礼品——川绣,以祝愿学院更上一层楼。

吴有富校友十多年来几乎每年都回母校招聘毕业生,他说这不仅仅是因为他是东南大学的校友,而是因为加盟长虹置业的东南大学毕业生都有出色的表现,树立了东南大学的品牌。

  吴有富校友的同学,我们学校后勤处梁书亭处长参加了会见。

 

 

 

(钱谊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