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国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潘树杰校友回母校访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0-27浏览次数:3405

20101025,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树杰校友访问母校,并看望了正在接受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面试的学弟学妹们。胡敏强副校长兼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朱建设校长助理兼校友会副会长、黄大卫校长助理兼校办主任在我院张星书记的陪同下亲切会见了潘树杰校友及其随行人员。随后,朱建设校长助理和我院吴刚院长、张星书记、陈镭副书记、建工系孟少平主任、李维滨教授与潘树杰校友及他的同事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就人才培养与推荐、学生实习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1026下午,潘树杰校友又到学院会议室与郭正兴教授、龚维明教授、刘钊教授等相关学科的老师进行了座谈,就开展技术合作、科技攻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都表示了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吴刚院长、张星书记出席了座谈会。

1026晚上,潘树杰校友在焦廷标馆报告厅给本科生做了一场题为《中国建筑与香港土木工程建设》的主题讲座,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欢迎。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的掌声;互动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学弟学妹们听得振奋,受到鼓舞,并为学长的成就感到非常的自豪。讲演开始前,我院党委张星书记致辞对潘树杰校友会母校向学弟学妹做演讲表示欢迎和感谢,潘树杰校友则向学院赠送了瓷艺炭雕《竹》,祝愿母校节节高!

潘树杰

 潘树杰

 

***************************************************************************************  

潘树杰校友,他1987年毕业于南京工学院土木工程系,分配中国建筑总公司,研究生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现为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香港工程师学会会员及英国特许建造学会会员。潘树杰校友毕业分配中国建筑总公司,一九九一年派驻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他自2005年被委任为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潘树杰校友在土木工程管理方面有逾17年经验。他负责中国建筑国际集团的土木工程及基础工程业务。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建筑国际") 于一九七九年开始于香港从事建筑业务,为一间采用纵向综合业务模式的建筑企业,主要从事楼宇建筑及土木工程,同时包括地基工程、地盘勘察、机电工程、高速公路及桥梁工程、混凝土生产、混凝土预制件和基建投资等周边业务。 20057月,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股票编号:3311)  

  中国建筑国际是香港大型建筑商之一,持有五个由工务局发出的最高等级的C牌建造执照,可竞投标额不受限制的公共楼宇建筑、海港工程、道路与渠务、地盘开拓及水务工程。

公司亦被纳入第二组打桩类别专业承建商名册,是香港房屋委员会最大NW2承建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