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八七级研究生毕业20周年返校团聚

时间:2010-10-01浏览:1691

 2010年是我校老土木系八七级研究生毕业20周年。在国庆前夕,他们相约回到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的庆祝活动。

930上午,他们首先来到大礼堂前与老师们合影,然后到逸夫科技馆多功能厅举行座谈会。材料学院的孙伟院士、交通学院的王炜院长、土木学院的张星书记分别代表老土木系衍变而来的三个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20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在校友们介绍了各自毕业以来的工作生活历程、当年读研回忆片段以及对母校老师的感念之后,当年主管土木系学生工作的黄安永教授代表老师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座谈会由这届研究生同学的代表李爱群教授主持,当年的支部书记陈礼建校友致辞。整个座谈会始终充满着欢乐温馨的气氛。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九龙湖校区,并重点考察了土木交通实验平台。随后启程赴外地继续他们的研究生毕业20周年庆祝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