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邓迪大学教授来我校为给水排水专业学生授课

时间:2010-08-29浏览:788

 

20107420日,英国邓迪大学土木系Jonathan Kobine博士和董平教授以全英文授课方式为土木工程学院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学生讲授了64学时的《水力学》课程。这是我院首次尝试聘请国外教师以全英文授课方式讲授专业核心课程。

董平教授1988年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博士毕业,现任专业排名全英第五的邓迪大学土木系主任;Jonathan博士1992年牛津大学博士毕业,曾在曼彻斯特、剑桥等著名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他们除了在邓迪大学授课外,还常年受聘剑桥大学为国际班学生开设《Hydraulics》课程,教学经验非常丰富。

经过两周紧张而活跃的集中学习,同学们不仅掌握了《Hydraulics》课程的主要内容,提高了英语交流能力,增强了对全英文授课的学习自信心,收获颇丰。

(李 贺)

 

邓迪大学教授给市政工程本科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