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预订火车票的预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6-03浏览次数:666

经与南京火车站协商,初步定于本周为我校2010届毕业生预订火车票,具体事项以明天的正式通知为准,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我校BBS网站“后勤集团总经理信箱”及各院系的有关通知,我们也将同步在宿舍、食堂张贴相关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今年我校将继续实行网上订票工作。

2、订票对象:2010届毕业生。

3、网上订票流程:

1)登录http://hq.seu.edu.cn/ticket/(服务器暂未开启)

2)注册;

3)再次登录http://hq.seu.edu.cn/ticket/,并选择相应的身份及校区;

4)填写订票信息并提交订单,预定完成。

4、网上订票时间2010640002010652400

可订票日期为2010621日晚60020106252400

4、取票日期另行通知,届时火车站工作人员将来我校各校区送票,请各班级或年级指定专人将订票学生的学生证和车票费用收齐后按通知时间到指定地点取票,取票时按班级发放,个人不得来取。

5、请没有订到票的同学自行到车站或市内各售票点购票。

6、可选车次以订票系统内公布的时刻表为准,请同学们认真查看并选择。

7、每位同学只能以自己的名义订一张票,多订无效。

以上为今年毕业生预定火车票的初步通知,详细准确内容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明天的正式通知,并请大家相互转告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