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论坛专家来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访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26浏览次数:1426

 

   应建设与房地产系邀请,达沃斯论坛(即世界经济论坛)工程建设协会的区域经理Arun S. Eapen先生于2010年3月26日下午来我校同建设与房地产系的师生进行了以工程建设管理、可持续建设、节约型建设为主题的交流。

      Arun S. Eapen先生介绍了达沃斯论坛的发展以及论坛2010年的主要活动,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达沃斯论坛工程建设协会所关注的问题,如可持续建设、灾后建设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模式、利益相关者风险管理等。建设与房地产系杜静副主任和成虎教授分别向客人介绍了建设与房地产系近年来的研究方向和主要成果。

   Arun S. Eapen先生和与会的老师同学们还就工程建设全寿命周期管理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土木工程学院吴刚院长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他希望与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建立良好的交流沟通机制,进一步推动工程建设管理研究的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