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晟的随想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25浏览次数:368

  我虽然离开学院已多年,但偶尔会上学院的网页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今日发现学院的网页上增加了《平湖芳草》新栏目,其中看到了单建老师的诗作和王春林结婚的喜讯,倍感亲切。单建老师当时给我们本科生上《结构力学》,板书很工整,条理很清晰,治学很严谨,同学们戏称他为“四大名捕之首”。但今日看到单老师的诗作,顿觉单老师除了治学严谨之外又有浪漫一面。 

 六年前离开了学校,但一直念念不忘母校及学院对本人的培养。1998年毕业后在学校做了几年的学生工作,期间得到了学院当时很多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手把手的帮教。他们就像父辈和母辈一样关心着我的成长和进步。离开学校后因工作关系,每年都会回学校,每次走进校园都很畅然。每当走进以前熟悉的北平房和现在的建筑馆,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现在时常心怀感激之心关注着学院事业的发展,祝愿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安康!祝愿学院的事业蒸蒸日上!

 
董晟             
201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