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辞旧迎新联欢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23浏览次数:662

      值岁末年首,土木工程学院今天下午在世纪缘大酒店举行全院教职工辞旧迎新联欢活动。这次活动由四项内容构成:1、校党委组织部对土木学院现任党委书记张星同志在试用期的表现进行测评;2、教职工联欢;3、吴刚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科建设与人才工程,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教育、科研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土木学院2009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院党委张星书记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向以李爱群院长、黄安永书记为首的老一届学院领导班子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年祝贺;4、聚餐。

     联欢会现场彩带飘扬,彩球团团,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精彩的节目、诙谐而紧张的游戏使整个联欢会高潮迭起。市政工程系刘炎老师满含深情的一首《人间第一情》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2009年土木学院所有新进教师一起登台亮相,参与了游戏《抢椅子》;经典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和《画配音》进行时现场笑声、掌声、口哨声、喝彩声响成一片,气氛热烈;建设与房地产系系主任李启明的一首《窗外》让我们看到了他柔情的一面;在土木学院工作的6对夫妻在《猪八戒背媳妇》的背景音乐下参与的游戏《踩气球》将整个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全院教职工以及现在校机关和兄弟院系工作的原土木学院教师一起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轻松快乐、难得难忘的时光。

土木学院2010年新春茶话会

土木学院2010年新春联欢

刘焱

土木学院新春联欢会

土木学院新春联欢会

土木学院2010年新春联欢

李爱群

土木学院新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