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RTP校级项目报销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13浏览次数:703

各位SRTP校级项目负责人:

对于答辩通过的项目,定于201018115为项目经费报销开放日,在此期间的每天下午14:30~18:00报销项目开支经费。请有关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1.严格按照学校的科研经费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核销项目发票。报销前先到土木学院(逸夫建筑馆15楼)院办公室领取1张报销单(可复印)。

2.报销单上项目负责人填涂永明,SRTP项目学生负责人在办理人位置签字,项目号不要填,报销开放日期间到涂永明处(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702室)签字(带上项目开支发票,经由涂永明审核后登记报销日期、金额、项目名称),然后在逸夫建筑馆15楼院办公室盖章,财务处(四牌楼校区五四楼的3楼西面)报销。

3.与项目无关的开支严禁列支报销,一旦发现,通报学办及学院处理,并追回费用,每个项目只准报销1次。

4.按照规定期限201018115的下午14:30~18:00办理报销,过期不候。如果是从九龙湖来的同学,可以电话预约一下,以免涂永明临时有事情不在办公室,联系电话13851894854(请同学尽量来电时间放在工作时间,谢谢配合)

5.因为学校经费有限,院级项目没有经费支持,也就不存在经费报销。

6.报销程序:根据项目开支(严格依据财务规定)——整理相关发票——逸夫建筑馆15楼院办公室领取或复印报销单——逸夫建筑馆702登记签字——填报销单——逸夫建筑馆15楼院办公室盖章——财务处报销。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课外研学小组

                                                                                               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