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记土木学院08级硕士3班冬至包饺子活动

时间:2009-12-25浏览:901

20091222是农历的冬至,晚上7点,在四牌楼校区香园餐厅,土木学院08级硕士3班组织了“冬至饺子节暨校先进研究生班级庆祝活动”。院领导应邀参加了活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内,08级硕士3班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学办老师的关心下,开展了很多班级活动,在科研、文体活动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荣获了“校先进研究生班级”的荣誉。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活动在晚上7点准时开始,院领导和大家围站在一起,开始亲手实践。同时大家围绕学习、生活、工作等话题开怀畅谈。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锅锅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感受着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这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这一次难忘的包饺子经历,为每一个同学的研究生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陈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