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江苏省交科院吕志涛院士工作站揭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21浏览次数:1261

  

   20091221下午在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举行了东南大学-江苏省交科院吕志涛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交科院王家强副总裁主持,交科院王军华总裁、东南大学王保平副校长、江苏省交通厅李先友副厅长、江苏省科技厅蒋跃建副厅长和吕志涛院士分别致辞。两位厅长共同为院士工作站揭牌。省科技厅条件处景茂处长、交通厅科技处杨桂新副处长及东南大学科技处郑建勇副处长、土木学院吴刚院长、张星书记、孟少平教授、刘钊教授、徐文平副教授、惠卓副教授、王景全副教授、吕清芳副教授、徐伟炜博士等教师以及交科院的员工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揭牌仪式后,吕志涛院士作了题为《大跨径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桥的设计问题》的学术讲座,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主题报告结束后,东南大学桥梁学科的老师和交科院同行进行了对口交流,深入讨论了借助院士工作站这个平台开展全面合作的计划。

(王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