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时间:2009-12-15浏览:410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九月到十一月期间,由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部组织了对09级学生干部的系列培训,本次系列活动分四期进行。

第一次培训由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张老师主讲,题目为“明确各自职责,了解基本要求”。

第二次培训请到了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董惠蕾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如何树立班级目标,协调工作学习。

第三次培训以交流为主,请来了主席团的三位主席以及秘书处秘书长梁止水学长。活动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问题,嘉宾们也很耐心很仔细的回答他们的问题,并根据自身经验给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

第四次培训是进行团干部培训结业。主要通过每个人在纸条上写出自己现阶段最迫切希望并且不知如何去解决的一个问题。再将纸条收集起来,由张老师给与解答的方式进行。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经过培训,同学们对学校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学生工作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将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学办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