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至善东大”辩论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574

200911月,一年一度的“至善东大”辩论赛隆重开赛。此项比赛是一次全校论辩精英集聚的盛宴,是语言艺术最好的体现,是辩论与友谊的完美融合。

比赛前夕,土木工程学院通过组织院系内部的辩论赛,从大一新生中选拔优秀辩论人才,并结合大二、大三的情况,组建了土木学院辩论队。辩论队组建不久便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队内通过模拟辩论和辩论培训的方式丰富了队员们的辩论专业知识,辩论方法以及辩论礼节。

正是由于每一次的认真对待、充分准备,这支队伍战胜了强大的人文,但是在复赛第二轮时遇到了经管。在实力相差悬殊的情况下土木工程学院辩论队依然顽强拼搏。最终辩手张倩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而土木工程学院也止步八强。虽然这个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面对各路英豪已经尽了最大努力。相信这次辩论是对新辩手的历练,也是土木工程学院辩论队的经验的积累,为能在下一次辩论赛上有更好的表现奠定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学办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秘书处